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六個月大男嬰遭棄養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又是一起棄嬰案件,家住大溪鎮的婦人黃鄭金美,帶著一名六個月大男嬰到大溪警分局報案,指稱該男嬰越南籍母親「阮氏何」於去年八月間,將男嬰抱來要她代為照顧一下後隨即離去,至今音訊全無,在多方遍尋不著下決定報案處理,警方於受理後立即通報社會局處置。

據婦人黃鄭金美指稱,該男嬰越南籍母親「阮氏何」於去年二月間起,經常到她位於桃園市中正路的菜攤買菜,後來到八月十一日上午「阮氏何」跑來哭述說,她即將臨盆,婆婆不理會她,先生常酗酒也不管她,由於見她獨自一人孤苦伶仃相當可憐,才會陪她到龍潭北龍路的婦產科診所生產並做為連帶保證人。

不料,約一週後,「阮氏何」藉故要去找她先生,並央求黃婦代為照顧男嬰一下,結果「阮氏何」竟然一去不返,在無計可施遍尋不著下,決定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

經警方調查,該男嬰越南籍母親「阮氏何」,於龍潭北龍路的婦產科診所所留之年籍資料,除照片外其餘均為偽造,而居留地址大溪鎮仁和路也查無門號。圳頂派出所所長蘇旭茂於全案受理後除緊急通報社會局處置外,並偕同同仁深入追查該名越南籍母親下落,同時也呼籲「阮氏何」及其男嬰家屬可以儘速出面處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