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竹市今年賞花月主題「白雪公主遊十八尖山」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三月賞花月即將於年節過後登場,今年的主題是「白雪公主遊十八尖山」,七日上午市府在十八尖山拍攝賞花月的宣傳帶,由竹塹公主林芝芬扮演白雪公主,在欣蕾舞蹈團小朋友扮演的七矮人的陪伴下,歡迎大家到十八尖山欣賞美麗的花海與景緻。

新竹市十八尖山在林政則市長的全心投入下,不僅是新竹市的後花園,更成為北臺灣第二個陽明山,市府每年三月舉辦的賞花月活動,吸引上萬民眾前往參加。

為了宣傳三月賞花月,市府七日上午在十八尖山拍攝宣傳片,竹塹公主林芝芬扮演白雪公主,在七個小矮人的圍繞下,開心的在十八尖山欣賞美麗鮮艷的花朵。有許多民眾遇見這難得的景像,紛紛停下腳步,觀賞拍片過程。

市長林政則表示,十八尖山賞花月活動受到民眾的歡迎與喜愛,今年將繼續以童話為主,讓十八尖山充滿著花香、童話氣氛與音樂,歡迎大小朋友來十八尖山賞花。林市長鼓勵市民,趁著百花盛開之時,多上十八尖山走動,他強調,親近自然會讓人身體健康、心曠神怡。

市府觀光局表示,今年的賞花月活動內容豐富,賞花月的開幕式定於三月一日上午舉行,接下來的周六日都有活動,包括有十八尖山路跑、慶祝童軍節大會─十八尖山追蹤旅行、白雪公主與七個矮人入園賞花、花仙子選拔、千童賞花攜手健行一起來等多項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2007.02.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