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配合「國家清潔周」活動桃園市公所發動千人掃街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配合全國「國家清潔周」活動,桃園市公所11日發動全市七十六里環保志工近千人,在朝陽公園內舉行掃街誓師大會,市長蘇家明除頒贈環保背心及清掃器材外,並為環保志工們加油打氣,蘇市長也籲請市民於「國家清潔周」期間,全市一起動起來,打造出一座乾淨的城市。

農曆年將屆,全國「國家清潔周」活動,自即日起至二月十六日 展開,桃園市環保志工近千人昨日在朝陽公園內舉行掃街誓師大會,由市長蘇家明親自主持,市長頒贈環保背心及清掃器材後,隨即展開掃街活動。 桃園市代會主席游財登、副主席高世嘉、立委楊麗環、縣議員萬美玲等民意代表也上街掃地,所到之處,路面非常乾淨。

蘇家明指出,為配合政府「國家清潔周」,桃園市環保志工七十六里中已成立九十六隊,三千二百五十一人參加,將全力投入「國家清潔周」期間的掃街活動,由於今日是活動首日,各里都推派十名代表參加誓師大會,共有八百二十位環保志工參加,蘇市長強調,藉由誓師大會的活動,展現環保志工大團結,並「結合民間資源、共創潔淨家園」的決心,並呼籲民眾共襄盛舉。

該項活動於在朝陽公園舉行,蘇家明市長特別前往為環保志工們加油打氣,除頒贈環保背心及清掃器材,包括草耙、小鋤頭、畚箕、口罩、掃把、垃圾夾、垃圾袋等,在蘇市長一聲令下,近千位環保志工就定位,以朝陽公園為核心,呈放射狀向不同區域進行清掃工作,未參加的志工們將同步在自己里內進行掃街,所到之處地面將相當乾淨。

照片說明:蘇家明市長 、立委楊麗環、縣議員萬美玲等民意代表,參加「國家清潔周」活動。【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