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新年推出全家福特惠專案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今年農曆新年長達九天的年假,如果您不想飽受塞車之苦,到觀光遊樂地區去人擠人的話,不妨藉著農曆年家人相聚的日子,與家人一起拍攝全家福照。桃園市知名的婚紗公司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於農曆年期間推出拍攝全家福的特惠專案,邀您一起「預約幸福.典藏記憶」。

位於桃園市復興路261號的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是北台灣地區最大的婚紗公司,不但攝影師的攝影技術精湛,而且內部禮服係出自「台北馨之坊禮服公司」專業設計,是桃園地區最優質的婚紗攝影公司。

該公司總經理許文馨指出,人生有三件事不能「等」。第一是貧窮。貧窮不能等,因為一但時間久了,你將習慣貧窮,到時不但無法突破自我,甚至會抹殺了自己的夢想,而庸庸碌碌的過一輩子…第二是"夢想"夢想不能等,因為人生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歷練和想法…

第三是"家人"家人不能等,或許我們還年輕,未來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們摸索、打拼....但是家人有嗎?他們還有時間等我們成功嗎?還有時間等我們賺到錢,讓他們過好日子, 讓他們以我們為榮。

因此,藉著今年農曆年期間長達九天的年假,用愛與家人經營幸福,不妨趁著難得年假,全家一起到經營幸福的園地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拍攝全家福照!GARDEN261花園婚禮推出全家福特惠專案,費用由8,888元到66,666元不等價格,特惠實施日期自即日起至3月底。GARDEN261花園婚禮全家福拍攝專案預約專線:03-337-2261;03-311-32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