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拍攝全家福照經營幸福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對忙碌的現代人而言,兩代或三代同聚一起,到婚紗公司拍攝全家福照,可說是相當難得的機會,也因為難得所以格具意義、令人珍惜。桃園市知名的婚紗攝影公司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利用農曆年假,推出拍攝全家福特惠專案,主要就是藉難得的年假,家人一同經營幸福,留下洋溢著親情的回憶。

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資深員工吳翠容說,十多年前,他在台北一家婚紗攝影公司服務,曾服務過一個家族顧客讓她畢生難忘。這個家族顧客是他們的大家長、也就是年約九十高齡的老爸爸即將過生日,家人提出全家拍攝全家福照的計畫。

這位老爸爸曾在社會上小有地位,有兩位非常賢慧的妻子,大太太生了十個兒子、小太太生了六個兒子,可說是出產壯丁的家庭,兩位太太相處融洽,子女更是情感深厚,且相當有成,居住在美、加、東南亞、台灣等世界各國。

儘管分散在不同國家,但在老爸爸的一聲令下,居住在各國家的子女、孫子六十餘人,在拍攝全家福照當天,全部聚在婚紗公司,展現這個家族的凝聚力、團結力。該婚紗公司為示重視這個情感濃厚的家族顧客,特地在拍攝全家福當天,所有員工,只服務這個家族顧客。

隨著現代人生活忙碌,二代或三代同堂居住的情形越來越少,平日要碰在一起,都相當不易,大家一起拍攝全家福照更是難得。日前,桃園縣議員李曉鐘即邀約家人一同到該公司拍攝全家福照,當天李曉鐘年約七十歲的母親在兒孫圍繞下,歡喜拍照,場面溫馨。

李曉鐘議員透露,十二歲、就讀國小六年級那年,他的父親因心肌梗塞,突然去逝,留下年輕的母親獨自帶著六個子女,身為長子的他,國小六年級後,每天清晨四、五點陪著母親一同去田裡種菜、到市場賣菜,約莫七點左右,才去上學。

李曉鐘說,儘管辛苦的日子隨著弟妹長大、各自有良好歸屬,家中環境改善,但母親依舊勤儉,最大的快樂就是與家人聚在一起,看到一家老小平安健康聚在一起,因此趁著農曆年前,與家人一同拍攝全家福照,就是要讓辛苦一生的母親有美好的記憶。
照片說明:李曉鐘議員(前排右)邀母親(前排中)拍攝全家福,經營幸福記憶。【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