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發動支持馬英九競選2008年總統連署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15日上午於桃園市區發動黨籍民代,展開支持馬英九競選2008年總統連署活動,活動進行過程來往人、車熱烈互動,不時高喊馬英九加油,至下午三點已有數千名民眾參與連署,共同表示堅信馬英九是清白的。

支持馬英九競選2008年總統連署活動,到場的人員有:縣黨部主委傅忠雄、立法委員楊麗環服務團隊、縣議員詹江村 、代表會主席游財登夫人柳力鳳及市民代表呂芳烈、李傳滄等十餘位民代、里長紛紛上台,呼籲全力支持馬英九選總統救台灣。

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林政賢表示,阿扁總統在事前宣稱馬英九主席必將遭受起訴,事實證明政治操作的痕跡,但馬主席的高民調也證明了大家相信他,希望大家共同支持馬主席競選2008年總統,高票當選還給馬主席一個清白。

縣議員詹江村表示,扁遭起訴民調只有18%,馬主席遭起訴民調還超過六成支持參選總統,表示人民相信馬英九的清白,為了台灣的未來,希望馬主席以更堅定的腳步帶領台灣。

這項連署活動將持續進行二天,希望支持馬英九的民眾至桃園市黨部繼續簽名連署,另中壢市黨部則於16日上午八時三十分於龍岡國中前辦理連署活動,呼籲各界以實際的行動表達對馬英九的支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