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竹市賞花月活動將於三月一日登場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廿六日上午在十八尖山舉行「2007新竹市賞花月」活動記者會,陳全桂副市長表示,賞花月活動將正式於三月一日登場,代表林政則市長歡迎大家到十八尖山賞花!

陳副市長與竹塹公主林芝芬、余泉霖議員、李黃錦燕議員、段孝芳議員、李國璋議員、彭憲忠議員、鄭正鈐議員、鍾淑英議員及觀光局副局長馬耀球等人共同主持「2007新竹市賞花月」活動記者會,欣蕾舞蹈團小朋友扮演的白雪公主、皇后、王子及七矮人、花精靈,在現場表演一段精彩的舞劇。

陳副市長表示,林市長就任以來,積極把十八尖山營造成為北臺灣第二個陽明山,在觀光局同仁的努力下,十八尖山的花草樹木眾多,加上氣候佳,他相信,今年的賞花月一定很有看頭,賞花月的活動一定圓滿而且精彩。

余泉霖市議員表示,林政則市長在TVBS民調中獲施政滿意度第一,顯示林市長施政的確獲得民眾支持與肯定。賞櫻花不用到日本、也不用跑到臺北陽明山去,新竹市的十八尖山就可以賞花了!

李黃錦燕市議員表示,十八尖山賞花週週有活動,恭喜林市長在TVBS民調中獲施政滿意度第一,在林市長的帶領下,新竹市是一座生活品質提昇的幸福花園城市,大家都身體健康,到十八尖山賞花心情會愉快。段孝芳市議員肯定十八尖山是北臺灣第二個陽明山,在十尖山賞花是件很棒的事情。李國璋市議員希望到十八尖山賞花的民眾,要重視環保,隨手將垃圾帶下山。

彭憲忠市議員表示,林市長獲施政滿意度第一,顯見林市長基礎建設的落實,希望新竹市的未來,像風箏一樣飛的又高又遠。鄭正鈐市議員表示,林市長施政得第一,賞花月活動精彩,歡迎大家來十八尖山享受賞花樂趣。鍾淑英市議員表示,新竹市是座幸福花園城市,要賞花,就到十八尖山。2007.0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