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活動登場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2007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活動一日上午在林政則市長、地政司長孫寶鉅、竹塹公主林芝芬等人的剪綵下,正式為賞花月揭開序幕,林市長歡迎大家到北臺灣第二個陽明山十八尖山賞花,大家一定不虛此行。

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開幕儀式由林政則市長主持,市議員李黃錦燕、鄭劉淑妹、吳青山、張祖琰及彭憲忠等人也到場參與,現場人潮不斷,把開幕會場擠的水洩不通。受邀代表新竹市到廈門參加元宵節表演的欣蕾舞蹈班,也在現場表演花團錦簇舞春天,多位可愛的卡通明星及欣蕾舞蹈班舞者引領林市長及貴賓們欣賞精心布置及擺設的各花區賞花。

孫司長表示,感謝林市長及新竹市邀請她參加這座漂亮的花園開幕儀式,更歡迎大家參觀國家重力基準站的96年國家測繪成果展。

林市長表示,賞花月活動將進行整整一個月的時間,這段期間舉辦有路跑、童子軍登山追蹤、白雪公主與七矮人帶大家入園賞花、花仙子及小小花仙子選拔與千童賞花健行活動等。另外,國家重力基準站坑道也將配合開放,舉辦測繪科技成果展,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欣賞。

觀光局表示,今年賞花月的活動主題是「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百花區前的入口意象有個「魔鏡」,民眾經過時,不妨照照鏡子,或是問問鏡子,看看到底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此外,百花區種植有各式各樣的花朵,還有白雪公主、小矮人及各式動物等造景的園藝作品,供大家欣賞。百花椅的花朵重新擺設,相當美麗,兩旁的杜鵑花,更是美不勝收。

十八尖山賞花月活動安排如下:三月四日交大路跑活動及慶祝童軍節大會─十八尖山追蹤登山活動、三月十日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入園賞花、三月十七日花仙子選拔、三月廿四日千童賞花─攜手健行一起來及三月卅一日頒獎典禮等多項活動。今年新增小小花仙子選拔,報名至三月八日截止,歡迎幼稚園中班至小學二年級的女童報名參加。2007.03.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