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大陸妹賣淫遭警查獲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大溪警分局員警昨天喬裝前往大溪鎮仁義街一家汽車旅館,當場查獲兩名大陸妹並將馬伕林明正逮捕,同時起出保險套與現金十八萬元,警方懷疑兩名大陸客可能以假結婚名義來台賣淫,全案除依法究辦外,並追查其先生到案說明中。

大溪警分局中新派出所員警於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有兩名大陸妹經常在桃園地區賣淫,於是透過關係與馬伕林明正(三十一歲,住龜山鄉)取得連繫後,前天晚間七時許相約前往大溪鎮仁義里碧雲天汽車旅館見面,原本在桃園市的價碼為二千八百元,但因大溪較遠,因而雙方談妥每次代價為三千元。 

兩名喬裝員警的人員依約進入汽車旅館房間後,前來賣淫的大陸妹王麗(四川省人)、黃龍珠(海南島人)即要求員警先沐浴,兩名員警則表示已沐浴畢,兩名大陸妹則進入浴室褪下衣褲,員警見時機成熟,立即表明身分,且呼救在外待援的其他員警進入,當場將兩名女子逮捕,並將在外等待的嫌犯林明正給逮獲,現場則取出四個保險套,並在馬伕手提內起內十八萬元現金,警方懷疑係兩女子的交易所得。 

嫌犯林明正偵訊時坦承每次抽頭一千至一千五百元,而警方在查察兩名大陸女子的身分時,赫然發現他們二人係以結婚方式分別嫁至高雄市鼓山區和澎湖縣馬公市,因此,懷疑兩人係以假結婚真賣淫方式來台掙錢,偵訊後除將兩人和馬伕依法究辦外,並追查其先生到案說明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