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八德警方順利排解一場即將上演的自殺案件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在八德警方的主動關懷下,昨日順利排解一場即將上演的自殺案件,令擔心的家屬十分感動。由於經濟不景氣,自殺事件不斷發生,警方呼籲民眾要珍惜生命,切勿做出傻事讓家人難過。

警方表示,昨日一名七十三歲的黃姓老婦人前往署立桃園醫院就醫後,結果忘記回家之路,由於老婦人不良於行,巡邏同仁巡佐劉茂輝及警員黃坤正於永豐路與華康街口發現該老婦人癱坐於路邊地上,主動上前表示是否需要提供幫忙,但該老婦情緒不穩定,自稱因家庭因素要去自殺不要警方幫忙。

員警見狀後,以連哄及半強制方式將老婦請入巡邏車內先載回所內保護管束及查證身分、住所,即由同仁開巡邏車護送該名老婦返回桃園市秀山路之住所,員警其主動積極為民服務之熱忱,讓老婦家人贊許感動萬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