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立空大台北中心桃園地區服務處7日歡喜成立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立空大台北中心桃園地區服務處將於7日上午10時,假桃園市萬壽路3段136號國立桃園農工桃園學苑女舍2樓閱覽室正式成立,並舉行溫馨開幕式,邀請桃園農工校長洪昭義、立法委員楊麗環和該校劉水深校長、陳松柏教務長及台北中心張德聰主任共同主持揭牌儀式,開啟空大桃園地區服務的新里程。
  
空大台北中心95下選課總人數將近七仟人,其中桃園地區約為一千六百人,約佔總數四分之一,為數可觀。空大在桃園地區假日面授和考試,過去皆借用其他學校教室,為體恤學生洽辦任何教務事項,都要遠赴台北中心辦理,深受舟車勞頓之苦。在現任台北中心張德聰主任積極努力爭取,並在桃園農工的支持及協助下,借用「桃園學苑」女舍2樓做為空大台北中心桃園地區服務處。
  
該服務處自95下學期,即日起至6月服務時間為每星期三上午8:30~12:30,下午13:00~17:00,若遇重大活動暫停,將事先於台北中心網頁公告。服務項目分為例行事項(每次服務時間皆可收件):包括學生基本資料異動、各項中英文證件申請等;非例行事項(服務時間洽為學校公告申請時間則收件):包括面授請假、畢業證書領取等(須事先洽中心知悉攜往)。

桃園地區服務處的成立,對空大同學而言是一大福音,因為部分需親自或託人申請的教務事務,只要服務處服務的時間在學校公告受理的期限內,同學們即可就近申請,不用再遠赴台北,省時又方便。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