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竹市青青草原模型正式亮相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青青草原模型七日正式亮相,林政則市長七日上午召集工務局等相關單位主管商討青青草原內外交通、種植樹木及苗圃等問題,將規劃有櫻花大道、楓林大道等自然景觀區,未來不論是賞櫻還是賞楓,再也不用南征北討,到青青草原就可以欣賞自然季節的美麗景色。

市長林政則召集工務局長陳炳煌、觀光局長何智明、交通局長郭振寰等人就青青草原的整體規劃進行意見交換,林市長基於保留青青草原原始風貌的大前提下,不希望有太大、太多的改變,除了增加管制站、苗圃服務、公廁及停車場等公共建物之外,計畫將現有車道維持在四米寬標準,同時在西側及東南側入口處道路兩旁,種植各兩千棵的櫻花樹或楓樹,呈現「櫻花大道」及「楓林大道」的感覺。

此外,林市長也希望在靠近香村鄰近住宅區的地方,增加一處停車場及階段步道,讓民眾可以就近停放車輛,再步行進入青青草原內。

工務局長陳炳煌、觀光局長何智明、交通局長郭振寰等人也提出看法,並擇日再赴青青草原現勘,做更進一步的確定。2007.03.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