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東縣長鄺麗貞至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長林政則八日邀請台東縣縣長鄺麗貞至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林市長表示,新竹十八尖山已成為北台灣的第二個陽明山,今天是三八婦女節,鄺縣長在新竹市接受十大傑出婦女會員表揚,特也邀請她前來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

林市長特請觀光局派一輛觀光列車,陪同鄺縣長坐車走一趟十八尖山,林市長特介紹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有七個主題的賞花區,同時該山上樹蔭甚大,走在山上不會熱,且有五千棵的桂花樹,走過均可聞到桂花香樸鼻,跑馬長將林義傑都說新竹市十八尖山是一個很好的休憩好地方,他將於二十五日參加聯電的十八尖山競跑。

林市長表示,新竹市城市行銷一定結合觀光與產業,因此在一年中新竹市推動城市行銷活動有三月十八尖山賞花月、四月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看海月、八月看山看海看古蹟及九月新竹米粉摃丸節,以及兩年的國際玻璃藝術節以推動城市行銷。
林市長將新竹市建立為一個小而美的花園城市,讓大家在這塊美麗土地上成長與茁壯,他希望市民在此城市中都能安和樂利,且過得幸福美滿。

新竹市有新八景、海八景及夜八景,有其特色,有著傳統文化古蹟,也有高科技,傳統與創新並備的城市,所散發的美可以說是其他城市所無法比的。林市長也強調,新竹市城市外交,除了與美、日、澳洲等國結姐妹市外,且將傳統產業米粉、摃丸及玻璃推至日本岡山行銷,同時由市府派國中、高中學生至美國融入其教學及交換公務員等交流,以落實城市外交。

鄺縣長表示,今天至新竹市接受全婦女會表揚十大傑出婦女會員,到了新竹市特別前來向獲得全國施政滿意度第一名的市長林政則請益,台東將積極發展「海洋深層水」(藍金)與綠金,因此也希望新竹科學園區的企業界能夠協助等,同時也希望與科學園區有較多的互動。鄺縣長說,林市長在與新竹科學園區等互動都相當好,而且市政推動也有很好的成績,因此特來請益,以作為施政參考。2007.03.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