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入園賞花帶動竹市賞花人潮
(記者陳思豪竹市報導)
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活動十日登場的是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入園賞花單元,在連日陰霾的天氣之後,十日陽光露臉,十八尖山吸引一波波賞花人潮。新竹市觀光局安排一輛白色駿馬的馬車,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乘坐馬車,在新竹高商管樂隊演奏進行曲下,帶著七個小矮人、皇后、花精靈與可愛的卡通人物,緩步進入十八尖山,久違的陽光從樹枝縫間灑下,沿途百花鬥豔、蝴蝶飛舞,十八尖山充滿著花香、童話氣氛與音樂,勾勒出如詩如畫的夢幻記憶。

十八尖山賞花月活動自三月一日起,在十八尖山進行一個月的花季活動,十日是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入園賞花。活動在欣蕾舞蹈團小朋友扮演的白雪公主、皇后、王子及七矮人、花精靈,表演精彩的舞劇揭開活動的序幕後,白雪公主與王子登上馬車,在七矮人、皇后、花精靈的簇擁下,走訪新竹市的十八尖山,引領民眾一起進入美麗仙境。許多民眾遇見這支夢幻的童話隊伍,紛紛停下腳步,拍照留念。

新竹市長林政則表示,十八尖山不但是新竹市的後花園,市府同仁與市民共同努力下,努力營造成為北臺灣第二個陽明山。他指出,市府每年三月舉辦的賞花月活動,受到民眾的歡迎與喜愛,吸引上萬民眾前往參加,今年賞花月活動仍以童話為主題,歡迎大小朋友來十八尖山賞花。他並鼓勵市民,趁著百花盛開之時,多上十八尖山走動,親近自然讓身體健康、心曠神怡。

觀光局長何智明則表示,賞花月活動接下來還有三月十七日辦理「花仙子選拔」、三月廿四日舉行「千童賞花─攜手健行一起來」及三月卅一日頒獎典禮等多項活動。歡迎大家到十八尖山欣賞美麗的花海與景緻。2007.03.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