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竹市副市長與民眾共同植樹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三月十二日是植樹節,新竹市副市長陳全桂下午在科園里親子公園與社區居民一塊種植山櫻花,陳副市長表示,科園里是真正響應林政則市長花園城市目標的社區,種植的花草樹木不輸給十八尖山。對於他親手種植的山櫻花,陳副市長特別叮囑科園社區理事長潘嬰娣要記得替澆水,他到科園里時,一定會去看這棵樹的。

陳副市長下午在觀光局長何智明、副局長馬耀球、觀光設施課長蘇嘉祐等人的陪同下,在科園里親子公園與科園里長羅振光、科園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潘嬰娣共同種下六棵山櫻花,有數十位社區居民在場見證。

陳副市長表示,在植樹節種樹特別有意義,當他走進科園社區時,就覺得科園社區是一處真正響應林市長花園城市的社區,社區內處處可見花草樹木,整體環境來看,一點都不輸給十八尖山的感覺。

陳副市長表示,科園社區居民非常重視環境,把環境打造的十分適合居住環境。在羅里長及理事長潘的爭取下,只要在社區內找到適當的空地,觀光局一定全力配合種植花草樹木,讓科園社區成為全市模範社區。

科園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潘嬰娣表示,感謝里民及志工們積極參與綠美化工作,以致於獲得市府的重視,才營造出科園社區的整體環境。科園里長羅振光表示,感謝里民及社區居民的幫忙與共識,科園里才能擁有現在的環境,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

植樹活動結束後,觀光局還致贈居民樹苗及花苗,希望每個人都把家裡及社區都弄的漂漂亮亮的。2007.03.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