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縣青創會邀您17日到五星級大飯店聽成長課程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不斷學習是提昇自我成長的動力,尤其是聽取成功企業主的現身說法,更將讓您受益良多。桃園縣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蕭志雄,本週六(17)日邀請哈佛健診負責人王欽堂董事長,於桃園尊爵大飯店3樓舉辦公益講座,講題是「打造以顧客滿意為成功目標的企業」,歡迎您前來聽講。

蕭志雄指出,顧客滿意度是近年來,大家常聽到的用詞。但要如何達到最好並非如此簡單,有鑑於此,桃園縣中國青年創業協會,基於該會的成立宗旨,及發揮大家幫助大家的精神,金豬年開始,規劃系列講座,為不斷學習成長的朋友,解開「行銷關鍵」。

首場活動邀請到哈佛健診負責人王欽堂董事長,於桃園尊爵大飯店3樓舉辦公益講座,講題是「打造以顧客滿意為成功目標的企業」,歡迎您前來聽講。演講活 動於3月17日(六)? 下午1400~1700,於桃園市尊爵大飯店3樓(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0號)舉行,報名方式:請傳真報名? 03-3262789 或打電話03-3150766? 仲念屏秘書。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