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陳全雄期許台南同鄉會力朝植入自主學習的文化

【記者楊淑媛攝】為凝聚超強人氣,台南同鄉會鄉親新春團拜18日於桃園市建國國小熱鬧舉行,由理事長陳全雄主持,近千鄉親參加,場面熱鬧。新春團拜活動中並有反吸毒.建立無毒家園暨有獎徵答活動以及卡拉OK歌唱聯誼、趣味競賽、摸彩等精彩活動。

陳全雄理事長表示,桃園縣台南同鄉會是旅外台南鄉親的大家庭,也是桃園縣公認的優質社團,組織基礎紮實,人才濟濟、和樂融融是各友會羡慕和學習的榜樣。

為會務的永續發展奠定重要基石,台南同鄉會近年來相繼成立北區、南區、德溪分會暨青年聯誼會、美化生活聯誼會。不過,美中尚有不足,同鄉會的會務活動仍欠缺足夠的吸引力。如何強化並擴大各項活動的廣度及深度,提昇知名度及支持度將是努力重點。

另外,如何降低鄉親對政治色彩的疑慮?則是組織整體思維、凝聚共識的重要課題。陳全雄並期許在會務核心幹部及鄉親熱情參與下,台南同鄉會未來的展望及目標,力朝植入自主學習的文化並豐富生命體驗的價值目標邁進。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