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竹市看海月將在四月一日展開萬人健行活動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看海月活動,將在四月一日起為期一個月,二十日市府觀光局邀請市飯店業者及特產商業者共同參與,期望能與飯店等業者結合,形成雙贏的局面。

繼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後,四月將是新竹市看海月活動,此次看海月活動將結合飯店業者及特產商業者共同參與,讓民眾能於美麗的四月在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享受到海邊風光,同時也能夠帶著新竹特產伴手禮回家及享受新竹市各大飯店的特色。

市府觀光局表示,看海月的活動在四月一日展開,七日上午九時在新竹漁港有親海自行車逍遙遊,十五日則在南十八舉行看海月觀光盃三項活動,二十一日上午八時則與LA NEW運動鞋公司合辦萬人健行活動,二十八日上午九時在新竹市旅遊服務中心舉行九十六年度市民集團結婚,二十九日上午九時在看海公園舉行千人淨灘活動等。

觀光局指出,這次活動中以與LA NEW運動鞋公司合辦萬人健行活動,規模最大,讓大家都能夠參與此健行活動。同時也是第一次市民集團結婚在新竹旅遊服務中心,可以營造結婚浪漫的感受。2007.03.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