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竹市十八尖山千童賞花攜手健行活動廿四日登場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長林政則廿二日上午在十八尖山百花區表示,賞花月活動開始至今,已有超過卅五萬人次到十八尖山賞花,而本週六(廿四日)登場的是「千童賞花攜手健行一起來」,歡迎大家一起來來參加!林市長更開心的帶領大家唱「杜鵑花」,他說,十八尖山的確是北臺灣第二個陽明山!也是充滿青春活力的最佳賞花地點。

林市長與觀光局長何智明、副局長馬耀球、教育局長蔣偉民、世界高中校長張碧澐及竹蓮國小、東園國小學童在十八尖山邀請大家參加廿四日舉辦的「千童賞花攜手健行一起來」活動。海波兒童劇團及快樂兒童舞蹈團也在現場表演舞蹈及帶動唱活動。

竹市康樂里長林再興也帶著四十餘位老人關懷站的老人家及志工到十八尖山賞花,巧遇林市長,大家搶著要跟林市長合影留念。

林市長表示,雖然賞花月活動已經接近尾聲,但是十八尖山依然是風光明媚,十八尖山的確是北臺灣第二個陽明山!在市府精心設計活動下,三月份的每周六都有不同的驚喜活動,提供民眾在周休二日春遊的最好去處。

林市長表示,親近自然會讓人身體康、心曠神怡,十八尖山賞花月活動受到全國民眾的喜愛與歡迎,今年以童話故事「白雪公主」為活動主題,讓十八尖山充滿著童話故事及百花齊放的繽紛世界。林市長強調,「千童賞花攜手健行一起來」活動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十八尖山體驗春天的美麗。2007.03.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