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西農產慶開幕.鮮果飄香展愛心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佔地面積二千坪、全台灣最大的水果賣場30日上午於桃園市中正路746號歡喜慶開幕。業者採簡約方式慶祝開幕,將節餘經費九十餘萬元捐給週邊的國中小學及縣內教養院、育幼院。而業者同時推出慶開幕,為期一個月以成本價銷售新鮮、價廉的水果活動,首日吸引民眾大排長龍購買水果。

與業者同為雲林縣台西鄉親、同宗親、也是摯交的前縣議員林政賢說,業者早年曾經飽受過貧困的生活,夫婦倆在經營水果量販店有成後,長年來,默默行善,經常捐白米、水果給縣內弱勢團體,以回饋、關懷社會。

因此,對於30日這家全台最大的水果賣場開幕,業者一如以往低調作風,以簡約方式慶祝開幕,節餘經費九十餘萬元以及白米五千斤、蘋果五千顆,分別捐給國立桃園啟智學校、賣場週邊的桃園市慈文國中、文昌國中、同德國中、永順國小、北門國小、慈文國小、成功國小、同德國小等八所國中、小學及縣內廿三家教養院、育幼院。

對於這家全台最大的水果賣場老闆長年來熱心公益,開幕當天地方人士立委楊麗環、黃宗源、雲林同鄉會名譽理事長程振隆、議長曾忠義、桃園市長蘇家明、市代會主席游財登、副主席高世嘉、桃園縣政府教育局長張明文、社會局長許育寧、農業局長陳麗玲以及多位桃園市籍縣議員、市民代表、里長紛紛前來道賀,期與業者結善緣。

台西農產佔地面積二千坪,也是全國最大的水果賣場,提供汽、機車免費停車,主要是要讓購買水果的消費者不必擔心停車問題。


照片說明:台西農產節餘開幕活動經費,捐出九十餘萬元做公益。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