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活絡觀光旅遊竹縣府觀光旅遊局辦公室換新裝
(記者陳思豪竹縣報導)
為活絡新竹縣的觀光旅遊,竹縣府觀光局四月起重新變裝,除了在大門旁的樑柱樹立漫畫人物「阿三哥、大嬸婆」的巨幅圖畫做為入口意象,一旁還規劃出風景名勝導覽區,陳列縣內民宿、溫泉、遊樂區的看板,另外,辦公室也展示十三鄉鎮市的農特產品和伴手禮,還有旅遊服務中心,提供相關諮詢。

鄭縣長肯定觀光旅遊局長范萬釗的創意,三日主管會報結束後,率領一級主管前往參觀,感受觀光局全新的氣象。范局長表示,觀光局是側重行銷管理的單位,盼藉著空間的調整、變裝,展現出嶄新的組織形象和氣象。

有鑑於大陸人士來台觀光有很大的商機,觀光旅遊局訂四日也邀請旅行社同業公會蒞縣研商,以企業的角度找出竹縣觀光的賣點。

縣府觀光旅遊局表示,縣府「觀光休閒資訊網」也已於四月一日正式改版,並命名為「幸福新竹─新竹縣旅遊網」,網內分為生態之旅、美食之旅、原民部落、鐵馬步道、休閒農業、古蹟文化、泡湯之旅、主題樂園等八大主題,范局長邀請民眾上網流覽,提供意見。2007.04.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