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興學園落成啟用朱立倫肯定魏照金以教育為終身志業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由桃園縣私立新興高中規劃興建的新興學園桃園校區,21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該校創辦人魏照金指出,正當許多學校採以「向上發展」方式爭取升格為大學之際,該校卻以「向下紮根」方式興辦國中、小學,率先推動十二年國教,期成為一所與國際接軌的國際學校,培植更多桃園子弟成為未來的國際菁英。

桃園縣長朱立倫肯定,現年86歲的新興高中創辦人魏照金是推動桃園縣教育的重要舵手,也是教育開拓者,對教育的奉獻,深受肯定。朱立倫說,魏照金於民國60年創辦新興高中,36年來為我們的社會培植許多的卓越人才,而新興高中對新興學園投入的各項先進設備與良好學習環境,在在顯示私校對教育工作的用心,超過公立學校太多。

朱立倫並肯定魏照金創辦人視教育工作為終身志業,而不是一個工作,由魏照金創辦人的偉大,朱立倫縣長對桃園縣有部分教師為了要繼續領取第二份薪資,50歲即申請退休,令他相當慨嘆!

新興學園落成啟用邀請地方人士、教育界人士參加盛會,活動中並出現朱立倫縣長與曾擔任過縣議員的父親朱樟興,同台為該校剪綵的溫馨場面。

新興高中位於桃園縣八德市,該校興辦的新興學園則位於桃園市富國路上,佔地三公頃的校園,以現代歐風建築,今年將開始招收一年級新生國中部6班、國小部4班,每班40名。

該校表示,面臨少子化來臨,該校深信唯有提昇教育的品質,才能培育更多具國際競爭力的下一代,該校將成立英文、數理、藝文等資優班,使孩子能充分發揮學習潛能。該校自即日起在桃園市富國路437號教務處受理報名(名額有限)!

新興學園新生入學說明會舉辦日期及時間分別為:國中部4/28日與5/13日;國小部4/29日與5/12日上午9:30~11:30),針對辦學方向與內涵做更深入的介紹,招生專線:03-2509-000

照片檔號:tyc0421a.jpg
照片說明:朱立倫肯定魏照金(右)以教育為終身志業。【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