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竹市長頒發市政顧問聘書及表揚調解績優人員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長林政則廿三日在市務會議分別頒發市政顧問聘書給前總工會理事長蔡榮宗,並表揚九十五年各區獨任調解績優人員與警察局協同調解人員,其中市議員許文棟的調解件數達二百五十一件,再次獲得行政院長獎的表揚。此外,林市長指示各相關單位務必做好綠美化工作,務必達到今年年底二萬五千棵的目標。

林市長表示,總工會理事長蔡榮宗於今年四月四日卸任,由於蔡理事長任內對勞工朋友熱忱服務,並協助市府推動各項勞工政策,提昇勞工福利的照顧,績效卓著,特聘為市政顧問,希望藉由蔡顧問的豐富經驗,繼續提供市政建設參考。

另外,九十五年新竹市各區獨任調解績優人員表揚名單出爐,東區調解主席許文棟以二百五十一件再次獲得行政院長獎的表揚。北區調解委員韓敏良及莊火炎則獲得市長獎。警察局交通隊的麥明坤及林仲雲兩人也因協同調解績優獲得市長獎表揚。

由於市府處理第一批呈報髒亂點的效率,獲得民眾的掌聲與鼓勵,林市長對於民政局依各區公所呈報的第二批廿七處髒亂空地點,當場指示環保局與區公所人員盡快派員現勘處理,恢復市容觀瞻。

觀光局長何智明在會中報告九十五年及九十六年度辦理植樹工程工作報告,何局
長表示,九十五年觀光局辦理的綠化植裁工程數量為4700株,工務局辦理的客雅大道、園道五、天府路第三期綠化種植數量有1761株。九十六年植樹工程有五件,合計約二萬株。距離林市長第二任預計種植五萬株的目標仍有二萬三千餘株。

林市長指示教育局及社會局針對各社區及學校進行植樹需求統計,務必在今年年底前達到預計目標。2007.04.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