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竹市府將再加強十七公里海岸線週邊設施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四月看海月活動圓滿結束,成功吸引12萬餘人次前往觀光旅遊,為加強十七公里海岸線相關旅遊設施,市長林市政則30日上午在市務會議中指示相關單位根據看海月活動區缺失及民眾意見,加強十七公里海岸線相關旅遊設施,提供民眾更舒適、方便的旅遊環境。

市長林政則在會中指出,新竹市四月看海月活動已成功打響「十七公里海岸旅遊風景區」名聲,許多外縣市旅遊活動都指名要到十七公里海岸線來,因此提供一個舒適、乾淨的旅遊環境是相當重要的,他在會中指示相關單位加強十七公里海岸線的環境清潔工作、道路指示標誌、公廁管理及入口意象裝置等,吸引更多觀光旅遊人潮。

觀光局長何智明指出,目前在海天一線看海區將增建兩座公廁,已完成基座施工,預計五月中可完工;自行車道橋噴漆為彩虹橋案,於5月2日開標、入口意象大時鐘案,亦已上網招標中,另外在南寮舊漁港漁具倉庫整理工程與新竹市港南運河風景區入口意象工程皆已上網招標,分別於5月15日及5月9日截標。

時序進入五月,林市長30日也在市務會議中未雨綢繆指示工務局、三區區公所於一個月內全面清查轄區內水溝是否有淤積的情形、加強整理環境,做好防汛期準備工作,以預防水災及預防登革熱發生,隨時做好環境清潔工作,讓市民享有舒適安全、健康乾淨的生活環境。2007.04.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