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推動音樂暨慶生曾忠義、劉素貞相互獻吻、獻花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美好的音樂始終是桃園縣議長曾忠義與夫人劉素貞倆人的共同嗜好,對地方音樂活動的推動,倆人更是不遺餘力。曾忠義與劉素貞兩人共同認為,現代人生活緊張、壓力重,多聽音樂可以放鬆心情,治療不安心靈。

桃園市國際傑人會2日舉辦2007第三屆『國際傑人杯』音樂大賽活動記者會,曾忠義與擔任桃園縣婦聯會主委的夫人劉素貞,特地在百忙中一同出席。議長夫人並在會中透露,此一活動記者會原預定在4月下旬舉辦,因故延至2日舉行。

巧合的是2日正好是曾議長的生日,因此她要藉著美好的音樂活動會場,獻花給議長,代表地方上的愛樂人表達對議長的感謝。劉素貞趨前向曾議長獻花,會場人士起哄,曾忠義議長應與會人士之請,亦向獻花的夫人獻吻,場面相當溫馨。

桃園縣議長曾忠義與夫人劉素貞,音樂是倆人共同興趣,曾議長喜歡聆聽音響,議長夫人則彈古琴、唱歌,咸認生活中如果能充滿更多音樂聲,有助和諧氣氛。

照片說明:推動音樂暨慶生曾忠義、劉素貞相互獻吻、獻花。【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