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林政則市長呼籲市民及店家響應夏至關燈活動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長劉月梅四日下午拜會新竹市長林政則,邀請林市長參與「2007夏至關燈─拔插頭走戶外活動」,林市長表示,這項活動非常有意義,市府一定全力配合,林市長更呼籲市民及店家響應這項活動。

劉月梅會長下午與荒野保護協會企劃部主任邱姿蓉及分會秘書張靜珠等三人,到新竹市政府拜訪林政則市長。劉會長表示,荒野保護協會將全國同步於夏至當天(六月廿二日)晚間七時五十分起關燈一小時,新竹分會也將於當天晚上在青少年館旁的草地舉辦一場沒有插電的音樂會,希望市府能配合辦理。

林政則市長肯定並感謝荒野保護協會為維護環境生態所做的付出與奉獻,林市長表示,地球只有一個,資源有限,大家應該要好好珍惜。這項「夏至關燈─拔插頭走戶外活動」是希望喚起大家對地球暖化的重視,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因此,市府一定全力配合。

林政則市長特別指示工務局、觀光局及行政室要事先進行協調,對於廿二日晚間關燈的訊息,一旦確定時間、地點,一定要做好宣傳工作,以免民眾發生誤會。

目前市府暫定將會於廿二日晚間全國同步關燈的單位有:市府廳舍、警察局、三個區公所、青少年館旁草地、迎曦門、新天鵝堡及天公壇吊橋等地點。2007.06.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