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竹科學城「國際觀光旅展」在新竹縣
(記者陳思豪竹縣報導)
新竹科學城「國際觀光旅展」自即日起至11日止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縣立體育館展出,今日舉行開幕式,縣長鄭永金與立委林為洲共同前往剪綵。一連4天的國際旅展,各廠商使出渾身解數,為的是招徠更多商機,消費者在這裡可以撿到許多便宜,民眾走過路過可千萬不要錯過ㄛ!

這次旅展以「行銷新竹、推廣台灣」為主要訴求,參展單位非常踴躍,超過150家全國知名觀光休閒業者,包括了國內台北縣、苗栗縣、嘉義縣、花蓮縣、新竹縣、市、北海岸旅遊線等縣市政府的觀光旅遊推廣外,還有馬來西亞及關島等國外觀光局參展,而國內的廠商如華航、麗星郵輪、新竹溫泉協會、西湖渡假村、溪頭米堤飯店、六龜鄉溫泉協會等,集合了國內各大SPA溫泉、民宿主題區、飯店、主題樂園、交通運輸、旅遊文化、用品及資訊等百家廠商也與會參加,可以讓參觀民眾掌握旅遊最新訊息,也為即將到來的暑假提供理想出遊參考。

鄭永金縣長表示,新竹縣的內灣已列入經濟部旅遊觀光旗艦景點,自新竹科學園區開放後,吸引對岸大陸客前往觀光,而竹縣清泉溫泉特定區張學良的故居,也是陸客喜歡前往的地點,縣府正積極規劃中。

旅展現場每天都有精彩的「一元競標」及表演活動,很適合想出遊又不想花大錢的民眾前往免費參觀,詳情可電洽02-2542-7307相關旅展資訊或圖片,歡迎上http://www.hsinchuitf.com.tw/index.htm查詢。2007.06.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