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國合會十月將在竹市舉辦活動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際人力處處長張暔昌廿二日上午拜會新竹市長林政則,邀請民調施政滿意度全國第一的林市長,在十月初舉辦的「社區營造與觀光產業發展」研習班中與國際友人分享「新竹經驗」。林市長歡迎國合會十月初在新竹市舉辦這項研習班,市府一定全力配合,林市長並指示由觀光局副局長馬耀球擔任專案連絡人。

張處長在地方人士鄧秀保及該會王宏慈組長、計畫經理黃家啟、林依潔及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尤貞雯組長、楊惠安課長與新竹中央扶輪社委員孫宗塏等人的陪同下,到新竹市政府拜會林市長,並由黃家啟經理向林市長說明今年十月初將在新竹市舉辦「社區營造與觀光產業發展」研習班活動的訊息。

張處長表示,「社區營造與觀光產業發展」研習班是國合會很特殊的研習班活動,至今已辦理六年,今年邁入第七屆活動。參加者都是來自世界各地負責觀光產業發展及社區營造的主要負責官員。

張處長表示,今年國合會與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合作辦理這項研習,定於十月三日至十月十六日舉行,希望在地的新竹市政府能推薦課程內容規劃方向、師資及觀光景點,一方面分享「新竹經驗」,另一方面也可向國際友人展現市政成果。

林市長對於國合會「社區營造與觀光產業發展」研習班即將在新竹市舉辦表示歡迎之意,為了迎接這批外賓,林市長甚至主動指示觀光局特別在十月初安排嘉年華會活動,由新竹縣市及苗栗縣合辦客家美食比賽,讓這些外國友人品嚐客家美食,藉機了解竹竹苗的在地文化。2007.06.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