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注意愛車停放安全 以防竊賊覬覦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大溪警分局昨日查獲一起,因車主將愛車停於路邊未上鎖,結果被歹徒輕而易舉將車輛偷走的案件,警方隨後除依法將該名偷車賊移送法辦外,並呼籲民眾注意愛車停放安全,以免無辜受害。

大溪警分局南雅派出所員警昨日飛象過河前往八德市執行查贓勤務,在建國路與銀河街口發現一名男子行跡相當可疑,經盤查該男子所乘車號 HS-4556 之自小客車居然是贓車,警方並在車上查獲海洛因及注射針頭。

警方調查,家住新竹市的男子陳 O 昌(三十三歲、有詐欺、竊盜、毒品等多項前科),於今年六月十五日因贓物及偽造文書罪嫌被查獲交保候傳中,沒想到不但不知悔改,竟然不到一個星期期間,在桃園市陽明公園附近又再度偷車並持有一級毒品遭警方查獲。

陳嫌在警訊中表示,偷車是為了代步使用,但警方發現陳嫌前科累累,而且供詞避重就輕,警方訊後先將陳嫌依竊盜及毒品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深入追查陳嫌是否還涉及其他案件。

大溪警分局長邱沛龍表示,由於民眾沒有車庫便將車輛停於路邊,而引起偷兒的覬覦,呼籲民眾應將加裝防盜鎖或是暗鎖,離開車輛比較久時,更應該將高壓線圈取下,祇要能夠延長偷車賊偷車的時間,便可有效防止車輛被偷走,民眾不得不多加注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