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竹市政府召開市務會議
(記者陳思豪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二日召開市務會議,林政則市長指示都發局盡速處理三廠攤商安置問題,對於交通局將於金山街實施停車收費一事,林市長也指示要公告一段時間後再實施。林市長也核定觀光月十項重點活動項目,務必讓觀光月辦的熱熱鬧鬧的。

林政則市長首先感謝民政局、觀光局及交通局等單位的協助,讓新竹市升格改制省轄市25週年紀念活動順利圓滿結束。而專程來參加這項活動的庫比第諾市、布蘭諾、北卡州卡瑞市及菲律賓公主港市等姊妹市代表團,市府團隊也親切接待招呼,讓來訪友人賓至如歸。

林政則市長非常關心三廠攤商安置問題,於上次會議指示都發局積極與國防部軍備局聯繫,都發局長黃秋榮表示,經立法委員柯建銘的居中協助並代為安排協商後,市府訂於下週與軍備局人員進行協商,市府將爭取安置用地無償撥用。

此外,基於使用者付費觀念,交通局經過實地會勘後,有意在金山街規劃收費停車格,實施合理收費。林市長指示交通局,收費必須在當地段公告一段時間後再實施。

交通局表示,顯示時間與溫度資訊可變標誌(CMS)目前已在「經國─延平」、「經國─西大」、「東光─光復─學府」等裝設十二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