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園百齡扶輪社長卓建旺籲企業人共同為地球降溫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針對地球暖化日益嚴重,甫接任桃園百齡扶輪社第3屆社長的「大地興機器廠」總經理卓建旺11日表示,重視環保已是地球人的重責,該公司多年前有感大地資源有限,力朝節省能源及資源再利用的各項機器設備研發,期為愛護地球盡更多力量。

卓建旺同時呼籲百齡社友致力環保,並將今年定為「環保公益年」結合各方力量推動垃圾減量、企業能源再利用的行動。

位於桃園市的「大地興機器廠」成立已有四十五年,長年來,投入各種黃豆食品機械研發創新,在業界以專業、權威著稱,產品暢銷國內外、遍及五大洲,日夜製造出各種優質豆類製品,供各國消費者食用。

卓建旺說,被喻為平民健康食品的黃豆食品,是國人飲食文化中相當重要的營養食物。由於黃豆食品的營養性、功能性、經濟性都很高,被廣泛利用,也是風行全球最好的日常素食、健康食品。因此「大地興」研發製造全方位的黃豆食品機械,例如:豆漿、黃豆飲料、豆腐、豆干…..等等生產設備,從小型機器到大型整廠輸出,除獲國內多家知名豆類食品大廠採用,在加拿大、比利時、美國、南非、以色列、法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奧地利、西班牙、菲利賓等國家都有「大地興」黃豆食品機械設備,讓來自台灣的「大地興」產品遍及全球五大洲。

隨著地球暖化嚴重,環保問題受到重視。卓建旺指出,愛護資源、保護地球已是地球人的重責。多年前,針對黃豆研磨後的豆渣食品再利用問題,「大地興」研發利用豆渣製做高纖餅乾的機器設備,讓有效的資源不再任意棄置、污染生態環境,期更多好的自動化產品,為地球盡更多心力。

照片說明:桃園百齡扶輪社社長卓建旺呼籲企業人共同為地球降溫。【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