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桃縣教師美勞研習活動場面熱絡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桃園縣政府教育局為提升幼托園所教師教學能力,提供小朋友更豐富多樣化的學習空間,特別利用暑假期間辦理各項教師成長活動,並於昨日在桃園市會稽國小辦理幼兒教師美勞研習,現場將近 100 名教師參與,而精彩多元的研習活動,也讓到場的教師都感到不虛此行,獲益良多。

此次的研習內容包含了:幼兒繪畫指導與認識、版畫與紙黏土創作等,涵蓋了理論及實務的層面,也藉由增進教師指導幼兒美勞繪畫的技能,加強教師於教學上的應用,並透過藝術教育的學習,提供幼兒更多樣化的經驗,讓他們在快樂的學習中,培養自信心並發揮創意。

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學校教育中教師所扮演的角色,對孩子的學習成長是關鍵因素,我們期盼每位幼稚園教師都能擁有教學專業技術與素養,讓孩子學會「主動求知中快樂學習、學習歷程中健康成長、在當下生活中準備生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