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skyline大提琴四重奏二十二日演出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由輔仁大學音樂系所組成的 SKYLine 大提琴四重奏將於二十二日(星期日),於桃園市中正路葛里芬大廈一樓大廳初試啼聲,歡迎愛樂者一同前往共襄盛舉。

由四位相識於輔仁大學音樂系所的學姊妹(游靜怡、羅于安、孫瑋、孔仁宜),所一同組成的 SKYLine 大提琴四重奏,四人都是以大提琴為主修,以古典音樂大眾化為目標,結合了自己的專業及興趣,將於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以不同於一般室內樂之型式作演出。

一般室內樂型式不外乎弦樂四重奏、鋼琴三重奏等,其中幾乎少不了傳統中的高音樂器,此次 SKYLine 大提琴四重奏將顛覆一般傳統,以四把低音樂器(大提琴)為大家帶來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曲子,如蓋西文的“藍色狂想曲”、帕海貝爾的“卡農”,更有新生代作曲家吳建鋒的“加勒比海”及孔仁宜的“天之際”,還有大眾流行曲鄭進一的“家後”、及李正帆的“舊夢等樂曲。

週休二日,民眾若愁在家沒地方去的話,享用晚餐後,不彷抽空去聽聽 SKYLine大提琴四重奏為您帶來的表演。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