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縣社會局邀請長期安置機構的小朋友參觀書展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備受小朋友喜愛的全國書展日前熱鬧登場,為了讓一群暑假仍然住在安置機構,未能返家的兒童少年也可以擁有一個充滿書香的夏天,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和社會局共同邀請縣內兒童少年安置機構中的孩子來書展逛一逛,

桃園市蘇家明市長特別捐贈每位小朋友每人至少三百元的圖書禮券,讓這些安置在機構的孩子可以在書展中購買自己想要看的好書。這項圖書禮券的捐贈儀式將在七月二十二日(星期日)上午十時十分假桃園巨蛋舉行,文化局長及桃園市蘇市長將親自把這些圖書禮券送給機構的小朋友。

暑假到了,家長多會趁著暑假帶著孩子前往文化局所舉辦的書展挑幾本書,一方面鼓勵孩子閱讀,一方面增進親子關係。不過,有一群兒童少年是社會局長期安置在機構中的孩子,雖然放暑假了,可是他們不一定可以回家,仍然必須住在機構裡。

七月十八日至二十三日正值書展期間,桃園縣府社會局、文化局及桃園市公所要讓這群孩子知道,他們並沒有被遺忘,誠摯邀請這些孩子到書展來逛一逛,讓這些孩子來書展可以選購自己有興趣想要看的書。即使這個暑假要在機構裡渡過,仍然有書香陪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