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市舉辦露天電影院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阿公阿媽時代的「露天電影院」,即將出現在桃園市嘍!為了讓市民一同感受戶外看電影的樂趣,並減緩溫室效應,由桃園市公所及市民代表會共同主辦的「仲夏繁星電影院」將自二十一日開始,連續五周的星期六,在桃園市五大區的公園熱鬧登場。

桃園市公所為了增加親子間的甜蜜回憶,特地於炎炎夏日推出「 Fun 暑假,樂桃桃」等一系列活動,「仲夏繁星電影院」除了安排廣受小朋友喜愛的「森林保衛戰」、「鼠國流浪記」、「酷狗寶貝」、「打獵季節」等熱門卡通電影之外,還有感人熱淚的「佐賀的超級阿嬤」,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讓關掉家中的電燈及冷氣,攜手走出戶外,來到繁星伴月的美景下看電影。

市長蘇家明表示,溫室效應已對生活環境造成嚴重的影響,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環保應該從生活中做起,因此,今年度「仲夏繁星電影院」特別結合清潔隊,加強宣導資源回收,參加市民可將家中資源回收物,如廢電池、光碟、燈管、紙類、玻璃、寶特瓶等資源回收物,帶到現場交給駐點清潔人員回收,即可換取攤位點心券,現場並有有獎徵答活動,籲請市民攜帶資源回收物參加,藉由活動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讓親子間互動更密切,共度一個難忘的夜晚。

首場電影活動,公所將邀請到 MOMO 家族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帶來了超級卡哇伊的MOMO 蟲熱情演出,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們,在這炎炎夏日裡,利用周末夜晚,大手牽小手一起到戶外來伴星光、看電影,享受最不一樣的夏夜風情。除此之外,現場活動中,也規劃攤位包括爆米香、龍鬚糖、烤肉串等十多個小吃攤位,民眾將資源回收物兌換成攤位點心券,供民眾看電影解饞,此外,由各里辦公室設攤,將二手玩具、書籍、餐具等用品進行販售,籌措各里環保志工經費。

市長蘇家明表示,今年舉辦『仲夏繁星電影院』共有五場,分別在市轄內五大區公園
各舉辦一場,首場於二十一日下午四點在中正公園舉行,放映「森林保衛戰」;之後連續
四週週六下午五點將分別在放映鼠國流浪記、佐賀的超級阿媽、酷狗寶貝及打獵季節,歡
迎市民一起關燈走出戶外看電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