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縣警友會景福站成立強化警民攜手共同打擊犯罪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警察之友會桃園辦事處景福站,經過半年多籌劃於21晚間成立。議長曾忠義指出,警友會的成員由各行各業熱心民眾所組成,出錢出力以警力為主、民力為輔,共同為維護治安而努力,以建立安全的社會。警友會景福站將以關懷老人、青少年、預防犯罪的社區治安工作推動為主。

桃園縣警察之友會桃園辦事處景福站,由桃園市知名婦科醫師涂百洲與建築業者陳永全分別擔任正、副站長,三越電子專賣店負責人與桃園國中補校主任林金國擔任正、副總幹事,成員有景福所轄內百餘名居民與商家業者。

成立會中,桃園縣議長曾忠義、桃園市代表會主席游財登、桃園分局長林金虎、景福所所長陳國煌均到場參加。涂百洲站長表示,過去幾十年來,隨著社會轉型的急遽變遷與資訊革命的衝擊,許多國家都經歷了群體解體、個人疏離、原有賴以維持社會安定文化價值,在震盪中失去規範行為的功能。犯罪率高漲、犯罪手法的殘暴、與治安的惡化、為各國人民共有的夢魘,也是各國政府急於解決的問題。

由於警力有限,民力無限,為了讓民眾有安全生活,警友會景福站的成立,就是一種強化社區與警察的夥伴關係,在警力與民力結合下,共同打擊犯罪。期台灣的治安能如日本與美國般良好。成立會中同時表揚績優員警與協勤義警等卅三人,名單分別為:

建安所巡佐:張勝春。武陵所巡佐:鄭西元。副所長:胡興隆。景福所巡佐:陳昆章、吳岸條。景福所警員:萬俊城、阮國城、黃建生、鄭元銘、江啟政、李育賢、陳嘉文、吳正昌、陳特龍。協勤義警:邱垂祥、林琇墀、邱創林、翁明漳、李明龍、陳國斌、羅文棋、永同貴。協勤民防:張吉星、林獻堂、簡錦川、林景生、楊國進、莊應元、鄭金永。婦女志工:陳秀梅、溫阿錦、傅美春。

照片說明:桃園縣警友會景福站成立強化警民攜手共同打擊犯罪效能。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