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男子擁槍謊報身份縣警察局保安隊小隊長曹富榮查獲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警察局保安隊霹靂小組於6日晚間執行巡邏時,查獲陳姓男子涉嫌謊報他人身分,並由該男子身上起出手槍、子彈。該男子7日經警方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縣警察局保安隊指出,該隊小隊長曹富榮、幹員吳大成、陳柏翰等三人, 6日晚間於桃園市執行巡邏時,行經桃園市永安路1061號前,發現陳嫌(24歲、無前科)駕駛自小客車逆向停車,正欲向檳榔攤購買檳榔,警員見狀立即前往執行交通勸導,並要求陳嫌出示證件時,陳嫌謊報他人身分企圖矇騙警方查證。

小隊長曹富榮發現陳嫌相當眼熟疑似曾被盤查過之記錄,立即翻閱盤查資料作為佐證,令陳嫌無言以對,警方好言相勸希望陳嫌拿出自己身分證件勿提供他人資料以免觸法,陳嫌在警方相勸之下,且眼看無法矇騙警方立刻從駕駛座下取出證件時,被眼尖幹員發現皮包內赫然藏有一枝手槍,此時全員武裝戒備並將陳嫌制服在地,當場查獲改造貝瑞塔手槍一枝、鋼珠一罐、瓦斯鋼瓶7瓶。

陳嫌坦承以3000元代價向一名男子綽號「阿明」所購買,因平時有釣魚的習慣,在海邊因緣際會認識「阿明」,看阿明正把玩玩具手槍覺得好玩,才會向他購買,平時除了在海邊射殺魚群,至於帶在身上,陳嫌認為是做為防身之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