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一生都和聖保祿醫院緣深的賴祐德醫師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市教會醫院聖保祿有位醫師賴祐德,在父親節前夕升任聖保祿醫院胸腔內科主治醫師,日前又甫獲千金,從院牧部修女何慧芳手中接過父親節禮物備感窩心,賴祐德醫師說,他的一生和聖保祿可說是結下不解之緣!

民國64年,在聖保祿醫院出生的賴祐德醫師,從醫學院畢業後,毅然決然回到出生的聖保祿醫院服務,當起住院醫師,工作中在內科病房認識了護理人員的太太何盈焄,從此締造了一個美滿家庭,巧的是何盈焄也是聖保祿出生的寶寶,彷彿天主巧妙安排,就此注定了他們一家與聖保祿特殊的情緣。

賴祐德是醫院同仁公認的幸福爸爸之一,從七月一日起升任聖保祿醫院胸腔內科主治醫師,結束在長庚醫院住院醫師的訓練課程,讓他工作上可以在聖保祿醫院穩定生根,感覺像回到家了。

私下生活上,與太太的情緣,似乎在他們出生時就注定了,兩人選擇回到聖保祿醫院工作,因同在內科,相識、相愛而結婚,94年在聖保祿醫院產下第二代愛的結晶,一名可愛的男丁,2個月前又增添一名女兒。

今年有子、有女萬事足的賴祐德醫師表示,他的人生都相繼和聖保祿醫院有關,一男一女,讓他的人生更加完美,所以聖保祿就像是他的家一樣,院方對同仁的溫馨照顧,更是燃起了必須為這個「家」而努力的自我期許,希望能夠用心服務更多病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