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園縣議長曾忠義推動『傑人杯音樂大賽』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由桃園市國際傑人會主辦,廣受音樂界好評的『2007年第三屆國際傑人杯音樂大賽活動』,來自全國的音樂好手經過月餘初賽、複賽,主辦單位將於8月11日假桃園縣婦女館以音樂會方式舉行頒獎典禮。典禮中除邀請榮獲維也納青少年音樂比賽雙鋼琴組的同學黃康現場演奏,並邀請全力支持該活動的議長曾忠義、議長夫人劉素貞頒獎。

桃園市國際傑人會會長簡瑞源指出,國際傑人杯音樂大賽活動活動,在有限經費下,得以年年舉辦,主要是受到桃園縣議長曾忠義、議長夫人劉素貞的全力支持。曾議長認為:音樂可以淨化人心,排解憂勞,尤其在這紛擾生活中,更可減輕生活壓力,且「學音樂小孩不會變壞」,所以對桃園市國際傑人會,舉辦音樂大賽活動,不只讓學音樂的孩子,有更多表演舞台,並創造桃園音樂文化。

簡瑞源說,第三屆國際傑人杯音樂大賽還獲得元智大學和多所學校、民間企業和社團的大力贊助和支持,歷經許久時間的策劃,才能順利完成比賽活動。音樂大賽共有鋼琴、小提琴、和長笛等三大項目、23類組,每組選出5名優勝者,共計受獎同學有115名,為音樂界的年度盛事。

第三屆國際傑人杯音樂大賽頒獎典禮於8月11日下午2:00開始進行報到,2:30~4:00進行學生音樂表演,4:10~5:30舉行頒獎典禮,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會長陳義聰等各界人士應邀參加,歡迎音樂人前來共襄盛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