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竹老爺大酒店總經理楊富榮拜訪市長林政則
(記者陳思豪竹市報導)
新竹老爺大酒店總經理楊富榮十五日拜訪市長林政則,林市長對老爺大酒店都與市府配合活動,期望楊總經理仍然與市府觀光局多配合,發展新竹市觀光休閒活動。

楊富榮總經理對林政則市長日理萬機,還不斷推銷新竹市至國內外,相當成功,同時新竹市在全國各大媒體評比都有優異表現,都是林市長與市府團隊的努力的成效。

林政則市長表示,新竹市老爺大酒店對市府推動三月賞花月、四月看海月、八月觀光月及新竹米粉摃丸節都十分配合,為了行銷新竹市至國外,新竹市也首次邀請日本電視台為新竹市城市作行銷,在日本推出也獲得熱烈響應。

林政則市長說,為了讓新竹市在日本也能夠有更多的認識,推動城市行銷至日本,讓更多日本人認識新竹市,吸引更多的觀光客到新竹市觀光,創造商機。

楊總經理說,他在日本十一年,日本人對古蹟等也十分有興趣,以後可以配合將古蹟等景點推銷,將可吸引更多日本人前來觀光。2007.08.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