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竹市府召開2008國際玻璃藝術節籌備座談會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十六日下午召開籌備「2008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第一次座談會,會中通過籌備會組織草案,活動將於2008年二月二日起至四月六日在新竹公園舉行。林政則市長希望這次玻璃藝術節能強調新竹市玻璃業者名揚國際的作品,讓在地民眾了解新竹玻璃產業在國際的現況。

文化局長林松首先在座談會中報告2006年國際玻璃藝術節主題與特色,並感謝竹塹玻璃藝術協會與風城玻璃作家協進會等單位的協助,才能讓整個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會中針對2008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籌備會的組織進行討論,市府將聘請市議會議長鄭成光及副議長謝文進、副市長陳全桂分別擔任籌備會的榮譽主任委員及榮譽副主任委員,市府主任秘書陳清和擔任副主任委員文化局長林松擔任總幹事,同時也將聘請竹塹玻璃藝術協會理事長林啟燦、風城玻璃作家協進會理事長許源榮、民政局長張本賢、財政局長陳錦潭、教育局長蔣偉民、交通局長郭振寰、觀光局長何智明、主計室主任石明紫、警察局長邱豐光及工商投資發展策進會總幹事林堅強等人擔任籌備委員。

林市長感謝參與座談會的各位代表抽空參加會議,並為2008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活動內容提供寶貴意見,期許2008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能透過文化、產業與觀光等資源,行銷幸福快樂的新竹市意象。此外,林市長更指示文化局一定要當面徵求市議會鄭成光議長及謝文進副議長的同意才行。

文化局長林松表示,2008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的主題仍將以生肖及童話為主題,活動時間暫定為2008年二月二日起至四月六日止,總共六十五天,活動地點以新竹公園為主軸,包括玻工館、玻工坊、舊中廣、舊氣象站、空軍十一村、九曲橋等。

2008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活動的展示館部分仍將以國際玻璃藝術展、國內名家展、鼠戊子年生肖展、主題館及產業主題館等五大主題。2007.08.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