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林政則市長再度視察新科國中校園工程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30日就要開學了,市長林政則關心新科國中校門口景觀工程與入口步道設施工程進度,29日下午2時再度前往視察,要求負責施工的工程單位加派人力,緊鑼密鼓連夜加速趕工,務必在開學前把校園內所有公共設施完成,讓學生快樂、安全的到學校上課。

林政則市長下午在交通局副局長鄭志強、教育局國教課長吳宜玲等人的陪同下再度前往新科國中會勘,進入該校入口處,施工單位正加速進行校門口入口步道鋪設、安全圍離施作及校園綠美化工程。林市長在會勘中要求新科國中校長吳惠濱在現場督促施工單位連夜加速趕工,務必將工程區與教學區做好安全隔離,在開學前完成公共設施,讓教學活動順利安全進行,讓學生家長放心。

林政則市長在會勘中拜託該工程工地主任積極調派人手,加速工程進行,連夜加班也要把校園內公共設施安全圍籬做好,林市長也指示觀光局支援草皮,協助該校盡速把校門口綠美化景觀工程完成。部分工程在開學前無法如期完工者,則建議工程單位於週六假日施工,不要在學生上課期間施工,以免影響學生上課情緒。

新科國中學區以金山里、關東里為主,現有二、三年級各3班,一年級新生今年招收4班,每班35人,新校舍未建前寄讀在關東國小。林市長感謝校長、教職員工及學生家長的支持,讓新科國中新建校舍得以完工,終於有自己的家,也期望開學前能順利完成校園內的公共設施,讓學生開開心心來上學,讓家長放心將子弟托付給學校。2007.08.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