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縣環保局「回收創意達人競賽」8日舉行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資源回收除了可以再利用,更可藉由創意,讓回收的資源增添生活的樂趣。桃園縣政府環保局為激發資源回收的創意,並有相互觀摩的機會,於 9月8日上午10點在桃園市成功國小舉辦「回收創意達人競賽」,現場除了有高潮迭起的闖關競賽,還有回收兌換加倍送活動,環保局歡迎有創意的民眾,共同組隊同樂,發揮創意贏得wii、變型金剛、ipod等多項大獎。

桃園縣政府推動資源回收工作,有非常好的成效,資源回收率已達36%,遠超過台北、高雄兩市都會區。環保局為更進一步提升資源回收的成效,今年持續辦理「諸事(四)大吉、好事成雙」活動,民眾可憑回收的電池、手機、光碟、日光灯管(泡),於九月底前,在各大賣場和便利商店,換取環保筷。

環保局為提醒民眾把握時間參與「諸四大吉、好事成雙」活動,並激發民眾發揮創意,利用回收資源,增添生活的樂趣,特別舉辦「回收創意達人競賽」。參賽民眾可現場報名,並利用環保局提供的回收資源物及工具,以環保局指定的主題,當場發揮創意。為了讓競賽達到公平、公正、公開的目標,闖關主題將由環保 現場拆封公佈。

環保局強調,參賽隊伍的良好默契,將會是重要的致勝因素,因此,歡迎情侶、同學、親朋好友或全家一起組隊參賽。
有意組隊參賽者,可撥打免付費報名專線:0800-387-222或於9月8日當日早上8點30分起至活動現場報名。前50名報到參賽組,還可以獲得50片裝CD-R光碟片,比賽前3名優勝可獲得wii、變型金剛、ipod等多項大獎。

當天不論是否參賽,均可攜帶電池、手機、光碟、日光灯管(泡)參加「回收兌換加倍送」活動,除可獲得雙倍的環保筷,現場還提供200隻限量的環保豬阿吉公仔,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參賽和參加兌換加倍送活動。關活動訊息可上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網 Http://www.tyepb.gov.tw查詢 。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