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都委會專案小組會勘竹縣五峰清泉風景特定區
(記者陳思豪竹縣報導)
為帶動艾莉風災後沈寂多年的五峰鄉清泉風景區的觀光榮景,縣長鄭永金7日上午陪同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專案小組一行人至五峰鄉清泉風景特定區進行會勘,會勘後一行人至民都有雕刻班聽取簡報,並與委員及部會代表廣泛交換意見。

鄭縣長表示,縣府在艾莉風災後便積極推動五峰清泉風景特定區的計畫,不僅要在特定區內重建少帥張學良故居、文學家三毛故居,更要整合雪霸國家公園、觀霧風景區、白蘭部落民宿、民都有部落民宿等觀光資源。

鄭縣長對於張學良及三毛故居的重現相當重視,並以「旅人、文學、將軍湯」為訴求,營造湯泉秘境的文化風情。希望未來都市計畫通過後,在各部會的支持下,帶動五峰清泉風景區的觀光事業,共同營造地方繁榮。

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召集人洪啟東、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陳子晴小姐、交通部觀光局工程司耿蕙玲小姐、經濟部水利署廖興棟科長、縣府工務局局長陳偉志、觀光旅遊局局長范萬釗、參議蔡榮光、五峰鄉長秋賢明等一行人均參與會勘行程。2007.09.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