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黃溪海「叮囑」簡瑞璋攀登高峰唯有努力前進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中華民國旅館協會理事長暨台灣華亞旅遊學會榮譽理事長黃溪海,9日於桃園市尊爵大飯店八歲生日慶活動致詞中,以「嚴父」般口吻「叮囑」尊爵大飯店總裁簡瑞璋,「尊爵」八歲如同八年抗戰,若要攀登高峰,還有許多努力空間,員工的服務品質只有不斷前進,不能原地踏地。

黃溪海的致詞,別於到場貴賓對尊爵的讚賞、肯定,如同其出身軍旅的個性,對人對事的要求,嚴謹而目標明確。簡瑞璋總裁透露,9日尊爵八歲生日活動一早,在賓客未到前,黃溪海理事長即提前兩個小時抵達,先是對他個人的「精神訓勉」半個小時,才到會場去看看。

黃溪海與簡瑞璋的結識,「緣」起於「尊爵」。黃溪海說,1996年間,有一位桃園市的建築人簡瑞璋來找他,告訴他要蓋一座五星級大飯店,而且還要在1999年9月9日完成開幕,當時他對這位「年輕的老闆」所言,將信半疑,因為時間二、三年的時間太匆促了!

沒想到,憑著一股艱強的毅力,黃溪海說,簡瑞璋完成了目標,同時也接受他的建議,這位建築業界的大老闆,親自報讀高雄餐旅學校並完成學業。看到簡瑞璋一步一印、突破各種經營瓶頸,不斷學習與努力,受聘為尊爵天際大飯店首席顧問的黃溪海,對簡瑞璋的認真,表示肯定之餘,仍不忘「叮囑」尊爵還要更努力。

黃溪海並於「尊爵」八歲生日中致贈簡瑞璋自己收藏四十年的「如意」珍品,祝簡瑞璋人生如意。

照片說明:黃溪海致贈簡瑞璋收藏四十年的「如意」珍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