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HI-END音響“牽引”詹美華與潘越雲美麗邂逅…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因為共同熱愛HI-END音響的優質美聲,桃園市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經營者詹美華,10日透露與知名歌手潘越雲在知名HI-END 音響品牌JMLab FOCAL “牽引”,有了共同話題,搭起友誼的橋樑。

2007 TAA臺灣第十七屆國際HI-END HI-FI音響大展,於8月24日~8月27日於台北圓山大飯店展開,為期四天,約有國內外知名HI-END HI-FI音響及相關器材廠商近百家參加,場面熱絡。
桃園市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經營者詹美華為了推動音樂與推廣音響,率帶該公司音響工程人員楊嘉增、孫先軍等人前往參展,於參展期間結識追求極緻音樂品質、喜愛HI-END音響的知名歌手潘越雲以及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等人。
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以經營JMLab FOCAL HI-END等音響品牌為主,知名歌手潘越雲對JMLab FOCAL HI-END盛讚有加,指出JMLab FOCAL HI-END的品質最HI-END HI-FI音響中頂級。
詹美華說:今年TAA臺灣第十七屆國際HI-END HI-FI音響大展以「TURN ON!」為大展主題,除了希望國人打開音響聆賞音樂的美好,同時更希望透過音響大展傳達一個主張:TURN ON!拋開惱人的聲音,開啟音響聽見美好的旋律,透過好的音樂還能為生理及心裡帶來正面的影響,為我們的生活開啟一個美好的未來!

照片詹美華與潘越雲的美麗邂逅。【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