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花園婚禮 百萬繽紛“換妝添新意”讓您 “一生甜如蜜”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想要在年底結婚的新人,現在預定婚紗正是時候。位於桃園市復興路婚紗街上,最大的婚紗公司─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於店面改妝期間推出大手筆的百萬繽紛“換妝添新意”活動,要讓每位新人“一生甜如蜜”
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總經理許文馨指出,該公司今年正好成立六年,六年來,透過鏡頭的補捉,我們為許許多多的新人,留下一生中最美麗、最浪漫的記憶;因此,花園婚禮婚紗公司以「經營幸福.典藏記憶」為經營宗旨。
在這樣的經營理念下,儘管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與所有的婚紗業者一樣,面臨大環境不景氣,但仍堅持消費者的權益,絕不打折,深信只有永續經營的企業才會選擇不斷更新,只有熱愛本業的經營者,才會不斷壯大自己,成為業界典範,因此投下鉅資進行改裝工程。
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改裝工程,目前積極展開中,預計10月初完工。很快的,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會以嶄新亮麗的面貌,呈現給新人、消費者,以不同凡響的婚紗新美學席捲大桃園。
許文馨總經理說,為了將於10月初完工的全新概念店作暖身,該公司不惜成本代價,舉辦百萬繽紛“換妝添新意”活動,即日起至9/30日展開,活動內容有:

1.婚紗史上最大手筆.:訂20送100.訂30送200.千真萬確.絕無灌水。2.名家裝潢:七星級消費空間享受.婚紗美學新地標。 3. 全館3000套以上的禮服提供消費者挑選,還有500套的台北馨之坊禮服全新設計秋冬新款禮服上架。 4. 國際品牌名設計師maggic加入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台北馨之坊婚紗禮服專業設計團隊,要讓每一位新心“一生甜如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