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首屆桃園縣老人麻將大賽受理報名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高齡化社會來臨,老人休閒生活之一的打麻將活動,據醫界指稱是良好腦力的活動,桃園縣桃園、八德、經國、西北、百齡等五個扶輪社重視老人休閒活動,重陽節前夕,聯合舉辦老人麻將大賽等系列活動,歡迎銀髮族朋友報名參加。

桃園、八德、經國、西北、百齡等五個扶輪社核心成員,於13日聯袂拜會桃園縣議長曾忠義,尋求曾議長支持該活動的舉辦。曾忠義議長表示,麻將桌上運動又被稱是國粹運動,的確可預防年長者的腦力老化。建議主辦單位基於公平起見,在參賽的組別上,應以年歲區分,而比賽會場亦應有醫護人員在場,加強老人照護工作。

承辦該活動的桃園百齡扶輪社社長卓建旺表示,五大扶輪社舉辦的敬老重陽嘉年華會系列活動有:卡拉OK聯誼、健康講座、活力健康操、健康麻將大賽及愛心健康義診等。活動於十月十四日於桃園市陽明高中舉辦。其中,健康麻將大賽受理年滿六十歲以上長者報名參加,預估參加人數八百人,即日起受理報名。

照片說明(tyc0913b.jpg):桃園、八德、經國、西北、百齡等五個扶輪社核心成員, 13日聯袂拜會桃園縣議長曾忠義,尋求曾議長支持首屆桃園縣老人麻將大賽活動的舉辦。【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