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無預警停業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在桃園地區有相當歷史,擁有兩家據點的"桃企生活健康世界",突然無預警停業,不少會員繳交高額會費卻不得其門而入,17日紛紛向桃園縣消費爭議調解委員會尋求調解;會員們除成立自救會並指出,"桃企生活健康世界"與國民黨某大老經營的企業體有淵源,他們衝著該大老經營的金字招牌,加入會員,沒想到事發後,該大老的企業卻連忙撇清關係,令人失望。

" 桃企生活健康世界"是在9月15日無預警的停業,不少會員繳交高額會費卻不得其門而,當天下午兩百多位會員除到桃園市總店抗議,要求業者出面負責,還給會員應有權益。周休假期一過的第一天上班日,紛紛前往桃園縣政府消費爭議調解委員會尋求調解; 拿著每張價值六萬塊的終生會員卡,現在竟然成了另類卡奴,每位"桃企生活健康世界"會員都氣憤不已。

會員們指出,在桃園市經營超過十二年的”桃企生活健康世界”,以提供多樣化的健康休閒設施為號召,雖然終生會員入會費高達六萬,還是吸引不少桃園地區民眾加入會員,不過從今年年初開始,就有會員發現品質下降。 有些會員還是前幾天才加入,到昨天還在館內上課,一點都沒有發現倒閉徵兆。

" 桃企生活健康世界”無預警的停業,業者只有在玻璃門上告示因不堪長期虧損,決定結束營業,現在五千多位會員損失超過三億,他們希望業者拿出誠意,面對這些長期支持的老客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