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竹縣中秋晚會三部曲
(記者陳思豪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今年的中秋晚會分三個地點舉辦,分別是22日竹東鎮河濱公園槌球場舉辦「魔幻月模範YA!教師節暨中秋晚會」、23日竹北市縣府前廣場「愛的首部曲中秋月光晚會」、24日湖口鄉成功路停車場「愛的月章中秋月光晚會」,晚會提供時下最流行的Wii遊戲機、液晶電視、汽車等大獎。副縣長彭光政19日在聯合造勢記者會中巧扮魔法學院校長,以新穎的方式歡迎民眾屆時踴躍參加,度過美好的中秋連續假期。

穿著紫色長袍的「魔法學院校長」彭光政,在徐夢月舞蹈團幾位小朋友引領下出場,與議長辦公室主任范義淵、竹東鎮長蘇仁鑑、湖口鄉長張春鳳、教育局長姜秀珠、觀光局長范萬釗等人,共同舉行啟動儀式,當彩色雪片繽紛飄下時,就是活動開始時。大家並寫祈福卡,彭副縣長寫的是「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全體縣民心想事成」。

彭副縣長表示,三場中秋晚會,節目內容精采豐富,除有知名藝人表演外,節目當中穿插摸彩活動,最大的獎項是汽車一部,晚會現場還可欣賞燦爛奪目的煙火施放,並搭配一系列旅遊行程,節目精彩可期。

22日竹東鎮「魔幻月模範YA!教師節暨中秋晚會」以時下最流行的哈利波特魔法學院劇情貫穿整場,引領大家進入魔法國度。23日縣府前廣場「愛的首部曲中秋月光晚會」以「愛」串場,營造充滿幸福、歡樂、愛的月光晚會。24日湖口鄉成功路停車場「愛的月章中秋月光晚會」,民眾白天可到湖口老街來趟懷舊之旅,夜晚在徐風吹拂下,坐下來欣賞月光晚會,度過一個美好夜晚。2007.09.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